蘋果應用跟蹤透明化政策令廣告商收入下降15至20%

據一位移動營銷高管稱,蘋果的應用跟蹤透明化功能導致iOS廣告商的收入下降了15%至20%。在接受GamesBeat採訪時,Consumer
Acquisition的Brian Bowman說,蘋果對廣告商識別器(IDFA)跟蹤的改變對iOS廣告收入產生了破壞性的影響

43144-83797-App-Tracking-Transparency-Header-xl.jpg

“某些客戶的收入下降了30%至40%。其他客戶則感覺影響不大。這是一個爛攤子,”鮑曼說。除了看到廣告收入暴跌外,iOS廣告商也開始注意到無法分類歸屬的流量出現膨脹。這意味着廣告商確實沒有能力為這部分特定受眾定製廣告位置。

鮑曼指出,ATT的影響還沒有完全顯現出來,在iOS 14.6採用率達到80%后的30天左右,廣告商將開始感受到該功能的全部影響。

較大的公司預計不會感受到ATT的影響,因為它們的應用目錄產生了相當數量的第一方數據,但依賴廣告收入的中小型企業將需要適應。”在非常高端的地方,那些正在積累IDFV圍牆花園的公司正走在做得更好的路上。中小型開發商沒有經濟能力進入應用內購買領域,需要非常多的錢才能做到這一點。”

Consumer Acquisition是ATT的著名批評者,過去曾對蘋果公司取消IDFA追蹤的舉動發表過意見。

蘋果在2021年早些時候發布的ATT功能限制了對消費者數據的追蹤,除非用戶選擇加入。早在5月,似乎只有4%的iOS用戶選擇加入廣告跟蹤。據GamesBeat報道,截至7月,這個數字似乎已經上升到約20%。

(0)
上一篇 2021-07-14 08:11
下一篇 2021-07-14 08: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