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人員稱用於航天器的技術有望讓人們在1秒內從紐約抵達洛杉磯

據BGR報道,如果未來人們能以光速旅行會怎樣?雖然距離這個目標還很遙遠,但是用於航天器的技術有一天可以讓人們在一秒鐘內從紐約抵達洛杉磯。

光的傳播速度約為每秒186000英里。因此,它可以在一秒鐘內從地球到達月球。創造能達到光速的交通工具不會很快發生,因為有太多的變量需要確定。然而,研究人員提出用於航天器的技術可以讓人們利用這一速度的一小部分。這可能足以完全改變我們的旅行方式。

BGRpic-Recovered-3.jpg

以某一事物的百分之一的速度旅行,聽起來可能不大。然而,即使只有光速的百分之一,我們也能以接近每小時700萬英里的速度旅行。這意味着從紐約到洛杉磯只需要一秒多一點的時間。這大約比乘坐商業飛機的速度快一萬倍。當然,駕馭這種力量並不容易。當科學家們正在研究像曲速驅動器這樣的東西時,我們已經在航天器中使用的技術可以給我們一個機會來實現更快的速度。

在2010年,研究人員開始在一些航天器上使用稱為太陽帆的東西。太陽帆背後的想法是捕捉來自太陽光的力量,並使用它,類似於普通帆使用風的方式。這項技術背後有很多複雜的數學運算,但研究人員認為,如果能夠將其過渡到更多的商業運輸工具上,或許就能在旅行方式上取得突破。

研究人員稱用於航天器的技術有望讓人們在1秒內從紐約抵達洛杉磯

太陽帆本質上只是附着在車輛上的薄塑料片。它們利用捕獲的陽光來推動它們前進,一些科學家認為它們有一天可以將航天器推進到光速的10%。

我們已經有了這種技術,那麼為什麼我們不使用它呢?這並不是那麼簡單。能量是快速移動的一個重要因素。任何正在移動的物體都有由於該運動而產生的能量。這被稱為動能,要想旅行得更快,將需要大量的動能。但問題是,增加一個物體的速度需要大量的動能。

到目前為止,我們甚至還沒有設法達到光速的百分之一。事實上,最接近的是美國航空航天局的帕克太陽探測器。2018年,美國宇航局從地球上發射了該探測器。發射后,它飛越太陽表面,利用其引力達到33萬英里/小時的速度。這仍然只是光速的0.5%。

(0)
上一篇 2021-11-27 11:17
下一篇 2021-11-27 11: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