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acool發布Apex Soft & Rise Ultra Soft導熱墊

今天,Alphacool推出了新一代的導熱墊。Alphacool Apex Soft和Rise Ultra
Soft導熱墊由於其出色的性能和效率,導熱效果甚至可以與導熱膏相比。
Apex Soft和Rise Ultra
Soft導熱墊比標準導熱墊能更好地填補元件的不平坦之處。

dWhdARnZtDm8SHvx.jpg9F9BlhxN4LaTUc3M.jpgGDjALGMaW3Po6nai.jpg6oZMFHbanfYpKKlU.jpg

由於它們能更好地緊貼在元件之間,因此冷卻器和元件之間的熱傳導量也明顯增加。散熱墊的柔軟一致性還可以防止較高的元件如電壓轉換器或VRAM,受到散熱器增加的接觸壓力而導致損壞。

除此之外,這種特殊的材料不像標準的隔熱墊那樣容易變干,使其可以使用更長的時間而不會有明顯的性能損失。

Apex Soft是Alphacool的高端導熱墊解決方案,提供11 W/mk和14 W/mk的導熱係數,高性價比的Rise系列的Ultra Soft導熱墊提供7 W/mk的係數。

QDMoeZNO6MdJuwhH.jpg

(0)
上一篇 2021-07-21 00:21
下一篇 2021-07-21 00: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