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師分享Galaxy Z Flip 3阿迪達斯特別版概念渲染圖

繼桑姆·布朗尼(Thom Browne)、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與古馳(Gucci)特別版之後,平面設計師 Giuseppe Spinelli 現又帶來了三星 Galaxy Z Flip 3 摺疊屏新機的“阿迪達斯”聯名款。荷蘭科技博客 LetsGoDigital 指出,這家韓國電子巨頭或於 8 月的 Unpacked 發布會上揭曉新品。

0.jpg

(來自:LetsGoDigital / Giuseppe Spinelli)

作為 Galaxy Z Flip(5G)的繼任者,我們對於 Galaxy Z Flip 3 新機也將迎來各種聯名限量款的爆料也並不感到意外。

有趣的是,兩周前,知名運動品牌阿迪達斯(Adidas)已在紐約向 Thom Browne 提起了訴訟,理由是後者在徽標中包含了特徵性的三條紋。

1.jpg

(圖 via LetsGoDigital)

現在,我們又在設計師渲染的三星 Galaxy Z Flip 3 概念圖片中見到了它的身影。但與 Thom Browne 版本煥發的奢華多彩不同,阿迪達斯特別版的白色條紋顯得更加運動。

2.jpg

(圖 via LetsGoDigital)

據推測,Galaxy Z Flip 3 或首次為摺疊屏設備帶來 IP 防護等級。即使無法做到最頂級的防塵防水,該設備仍有望吸引那些喜歡在慢跑時隨身攜帶智能機的潛在消費群體。

3.jpg

(圖 via LetsGoDigital)

至於 8 月的 Unpacked 發布會,預計除了 Galaxy Z Flip 3 / Galaxy Z Fold 3 摺疊屏新機,三星還會像去年一樣,帶來 Galaxy Watch 4 Classic 智能手錶與 Galaxy Buds 2 真無線耳機的特殊限量版本。

4.jpg

(圖 via LetsGoDigital)

回到阿迪達斯的徽標本身,該公司長期使用了三條紋設計,甚至在自家三葉草標誌中也有融入該元素。

但是對於時尚品牌 Thom Browne 產品線的不斷擴張,尤其是從最初的正裝 / 商務裝、拓展到新的運動風格鞋服,阿迪達斯最終也無法坐視不理。

相關文章:

三星或攜手紐約設計師Thom Browne推出限量版Galaxy Z Flip 3

(0)
上一篇 2021-07-19 16:06
下一篇 2021-07-19 16: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