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平板5細節曝光:鎖定8月發布

昨晚,華為在P50發布會上帶來了全新版本的MatePad
Pro平板,目前華為已經憑藉著該系列機型成為了安卓陣營的首選平板,擁有出色的配置和系統體驗,而這也令大家對小米平板5更加期待了。此前傳聞稱,小米平板5也將採用與華為MatePad系列類似的方案,搭載驍龍870、驍龍860等次旗艦方案,並且屏幕將會採用無開孔全面屏方案,同時也會帶來新的多屏協同效果,與華為直接競爭。

近日,海外知名媒體91mobiles就帶來了小米平板5的詳細規格爆料,其中顯示小米平板5共有高配、中配、低配三款機型,高配版將搭載驍龍870芯片,其他兩款按照則分別搭載驍龍860和驍龍768G處理器。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曾有消息稱小米平板5的這工程機除了核心配置不同,其餘參數都保持一致,也就是說這三款機型將採用同樣尺寸的屏幕,主要差距就體現在性能方面。

爆料顯示,小米平板5擁有一塊素質超高的LCD顯示屏,尺寸為10.95英寸(被稱為11英寸),擁有2560*1600分辨率,支持120Hz刷新率,能提供極為細膩、順滑的顯示效果,對於大屏設備來說能有效提升用戶體驗。

同時,本次消息還透露小米平板5將內置8720mAh超大電池,並且支持67W有線快充,能迅速補充電量,這點相比iPad來說要領先了不少。

小米平板5細節曝光:鎖定8月發布

(0)
上一篇 2021-07-30 11:22
下一篇 2021-07-30 12: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