鎧俠推出FL6系列企業級PCIe 4.0 SCM固態硬盤

鎧俠(Kioxia)剛剛發布了面向企業級客戶的“低延遲、高耐用性”SCM 存儲新品,它就是支持 PCIe 4.0 的 FL6 系列 NVMe SSD 。可知該系列“Storage Class Memory”固態硬盤採用了 XL-FLASH 閃存和雙端口解決方案,旨在彌合動態隨機存儲器(DRAM)與 TLC 驅動器之間的差距。

鎧俠推出FL6系列企業級PCIe 4.0 SCM固態硬盤

SCM 是“存儲級內存”的縮寫

儘管 DRAM 等易失性存儲器解決方案可滿足應用程序苛刻的訪問性能要求,但高昂的成本還是迫使行業尋找緩衝方案。

好消息是,得益於高密度、低成本的非易失性閃存,FL6 系列企業級 NVMe SCM SSD 正好特別適用於延遲敏感型用例(比如緩存層 / 分層 / 日誌寫入),且鎧俠正在向企業提供相關樣品。

深入來說,XL-FLASH SCM 選用了基於鎧俠創新的 BiCS FLASH 3D 技術的 1-bit(SLC)閃存,能夠為數據中心和企業存儲帶來低延遲與高性能。

IDC 研究副總裁 Jeff Janukowicz 指出:

企業 IT 架構師一直在努力加速數據訪問,且當前正在尋求‘存儲級內存’解決方案,以便為其應用程序提供較基於 TLC 的閃存存儲更低的延遲和更高的性能。

以鎧俠 FL6 系列為代表的 NVMe SCM SSD 解決方案,將有助於滿足該領域快速增長的市場需求。預計到 2025 年的時候,相關支出可達到當今的十倍。

TechPowerUp 指出,FL6 系列 SCM 固態存儲器不僅在低隊列深度的工作負載上表現良好,隨着工作負載變得更加苛刻複雜,其真正的優勢會進一步顯現。

在這些環境中,FL6 系列 SCM 固態存儲器將提供可靠的服務質量 —— 這也是各種延遲敏感型應用程序所需的一個關鍵屬性。

以下是 FL6 系列的主要亮點:

● 符合 PCIe 4.0 / NVMe 1.4 規範,為 NVMe-oF 部署做好準備;

● 提供高可用性 / 高彈性的原生雙端口;

● 高達 60 DWPD 的寫入耐久度 / 800 – 3200 GB 容量;

● 長達 250 萬小時的企業級可靠性;

● 支持 SED / FIPS 140-2 安全選項。

(0)
上一篇 2021-09-14 16:12
下一篇 2021-09-14 16: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