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皇家殼牌將建造大型生物燃料設施 年產量高達82萬噸

荷蘭皇家殼牌(RDA.A.US)周四表示,將在其位於荷蘭鹿特丹的能源和化學產業園建造成一座年產量達82萬噸的生物燃料設施,預計將於2024年投產。不過,該公司沒有透露該項目的成本。該公司在一份聲明中表示,該設施將成為歐洲最大的生物燃料設施之一。另外,該公司還希望捕獲製造過程中的碳排放,並將其儲存在北海下方的一個氣田中。

ECB-Group-signs-biofuel-pic-Biofuels-27-1-768x513.jpg

由於消費者和投資者要求對氣候變化採取更多行動,殼牌正在縮減其傳統煉油廠的投資組合,轉而投資低碳燃料。

據悉,目前,殼牌正在將其煉油廠的數量(去年10月共有14家)縮減剩少數幾個能源和化工園區。該公司的目標是到2030年將傳統燃料的產量減少一半以上,並為道路運輸和航空生產更多的低碳燃料。

另外,這家能源巨頭已經開始着手幾個可持續航空燃料項目。例如,殼牌已經表示與勞斯萊斯合作,全力推進100%可持續航空燃料(SAF)的使用進行認證,並且,該公司還投資於可持續航空能源創業公司LanzaJet。

(0)
上一篇 2021-09-16 22:24
下一篇 2021-09-16 22: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