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選更新KB5007253發布:重點修復網絡打印錯誤

面向所有支持的 Windows 10 版本,今天微軟發布了一個可選更新 KB5007253。該可選更新適用於 Windows 10 20H1/20H2/21H1/21H2,版本號分別升至 Build 19041.1387 / 19042.1387 / 19043.1387 / 19044.1387。其中 Windows 10 21H2 是首次獲得更新。

dr52zg5u.webp

可選更新KB5007253發布:重點修復網絡打印錯誤

可選更新KB5007253發布:重點修復網絡打印錯誤

本次更新引入了大量修復,其中重點修復了一直困擾 Windows 用戶的網絡打印錯誤。完整的更新日誌如下:

● 修復了一個影響 SearchFilterHost.exe 進程打開的問題。

● 修復了一個問題,該問題導致 searchindexer.exe 在你退出后在下面的路徑中保持對每個用戶搜索數據庫的處理。”C:UsersusernameAppDataRoamingMicrosoftSearchDataApplications“結果,searchindexer.exe停止工作,重複的配置文件名稱被創建。

● 增加了對斐濟共和國2021年取消夏令時的支持。

● 修復了一個問題,該問題使註冊狀態頁(ESP)在失敗后不能顯示錯誤信息或補救選項。

● 在wsl.exe中增加了-cd參數,以指定Windows或Linux路徑作為Windows Subsystem for Linux(WSL)的起始目錄。

● 修復了一個問題,即在啟動時或在後台對具有某些處理器的域上的設備自動應用機器組策略對象失敗。

● 增加了在接口上配置小於576字節的互聯網協議版本4(IPv4)最大傳輸單元(MTU)的選項。

● 修復了未能為系統中心-操作管理器提供事件描述的問題。

● 修復了一個問題,即不正確地渲染一些變量字體。

● 修復了一個問題,當你導出到PDF時,可能會導致32位版本的Microsoft Excel在具有某些處理器的設備上停止工作。

● 修復了當你使用 Meiryo UI 字體和其他垂直字體時,以錯誤的角度顯示字形的問題。這些字體在日本、中國或亞洲其他國家經常使用。

● 啟用onunload事件,在Microsoft Edge Internet Explorer模式下創建彈出式窗口

● 修復了一個影響Microsoft Edge Internet Explorer模式中預測性預渲染的問題

● 修復了一個導致Internet Explorer停止工作的問題。

● 修復了一個已知的問題,當連接到Windows打印服務器上共享的遠程打印機時,會導致錯誤代碼0x000006e4,0x0000007c,或0x00000709。

● 修復了一個問題,當使用輸入法編輯器(IME)插入元素時,導致Internet Explorer停止工作。

● 修復了在卸載字體后導致設置頁面意外關閉的問題。

● 修復了在文件瀏覽器中使用文件夾視圖時影響重命名文件的用戶界面的問題。當使用新的日文IME時,UI不能正確處理內聯合成。

● 修復了ctfmon.exe的內存泄漏問題,當你在不同的編輯客戶端之間切換時,會出現這種情況。

● 修復了由於服務故障而關閉Windows遊戲欄上的屏幕捕捉和錄製功能的問題。

● 修復了一個問題,該問題可能導致GetCommandLineA()的返回值在某些開發者場景中為小寫。

● 修復了一個問題,該問題可能導致遠程服務器上的文件解密失敗。這個問題在遠程服務器上使用加密文件系統(EFS)時發生,錯誤信息是:”ERROR_DECRYPTION_FAILED”。

● 修復了一個問題,使你無法在薄配置的虛擬機(VM)上啟用BitLocker。該錯誤是”連接到系統的設備不工作”,系統記錄:”STATUS_UNSUCCESSFUL”。

● 修復了一個導致Windows Defender應用程序控制錯誤地比較兩個文件版本號的問題。

● 在Quick Assist中啟用Azure Active Directory(Azure AD)Active Directory Federation Services(ADFS)用戶的憑證。

● 修復了一個問題,有時會阻止Quick Assist用戶在開始遠程協助會話后使用全屏視圖。

● 修復了一個問題,即阻止你經常使用的應用程序出現在開始菜單上,並阻止你使用組策略將其配置為出現在開始菜單上。

● 修復了一個問題,當你使用內置的用戶體驗虛擬化(UE-V)模板時,導致同步桌面設置失敗。

● 修復了阻止故障轉移集群更新域名服務器(DNS)記錄的問題。

● 修復了一個問題,該問題使你的設備無法啟動,並且因為許可API調用而變得沒有反應。

● 修復了一個可能影響使用Windows Hello for Business並加入到Azure Active Directory(AD)的設備的問題。這些設備在訪問企業內部資源(如文件共享或網站)時可能會遇到問題。

● 修復了一個已知的問題,即在您嘗試使用微軟安裝程序(MSI)修復或更新應用程序后,可能會阻止應用程序(如卡巴斯基應用程序)打開。

(0)
上一篇 2021-11-25 11:07
下一篇 2021-11-25 11: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