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魷魚遊戲”再現Netflix電視劇場景:最終獎金45.6萬美元

從操場到辦公室,已經有多種嘗試將魷魚遊戲帶入到現實生活中–但它們只是熱身賽,因為重頭戲要來了。以Netflix轟動一時的韓國同名電視劇中的生存競賽為啟發,一個看起來可怕的真實版魷魚遊戲現可以在YouTube上觀看到。

真人版“魷魚遊戲”再現Netflix電視劇場景:最終獎金45.6萬美元

這段視頻來自MrBeast,這個頻道靠為粉絲和公眾舉辦比賽而維持,提供巨額現金獎勵。

據悉,該視頻自周三下午登陸YouTube以來已經積累了400萬次瀏覽量。

它展示了一二三木頭人遊戲、椪糖遊戲和打彈珠遊戲–在Netflix電視劇中則都是致命的兒童遊戲。

比賽現場人員身着標誌性烏賊遊戲紅色警衛服,而參賽者則穿着今年萬聖節泛濫的綠色制服。

據悉,遊戲獎金為45.6萬美元–跟電視劇中不同的是,這個數字並不隨着參賽者的淘汰而增加。

Netflix的《由於遊戲》已經成為該流媒體上有史以來收視率最高的節目。然而它也出現了消極的副作用,如孩子們在操場上互相傷害。

(0)
上一篇 2021-11-25 11:06
下一篇 2021-11-25 11: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