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擅闖SpaceX尋找馬斯克被當地警方逮捕

6月7日消息,據美國得州當地警方聲明,上周三一名女子因非法闖入SpaceX公司尋找埃隆·馬斯克(Elon Musk)而被逮捕。警方稱,一名女子因擅闖SpaceX公司位於德克薩斯州的一處設施而被逮捕,她聲稱自己是公司員工,想要和馬斯克對話。

女子擅闖SpaceX尋找馬斯克被當地警方逮捕

卡梅倫縣警長辦公室在一份聲明中說,周三警方接到報警電話,稱SpaceX公司的星際之門設施有一名非法闖入者。公司的安保人員稱,這名闖入者在其中一棟建築的五樓閑逛。後來,這名女子被確認為來自賓夕法尼亞州匹茲堡的妮維婭·羅斯·帕克(Nivea Rose Parker),並不是SpaceX的員工。

據警長辦公室稱,帕克明知禁止的情況下,未經同意進入SpaceX設施。當警察趕到時,她試圖徒步逃離,但被抓住了,並被控逃避、拒捕、襲擊公職人員以及非法侵入。

SpaceX公司的設施位於德克薩斯州布朗斯維爾,在墨西哥灣沿岸,靠近墨西哥邊境。

雖然創立了SpaceX和特斯拉的馬斯克曾表示,他就住在博卡奇卡附近,但目前尚不清楚事故發生時馬斯克是否在場。

(0)
上一篇 2022-06-07 08:02
下一篇 2022-06-07 08: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