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珍銀河公司將把第一個獲獎者送上太空

據The Verge報道,當地時間周三,維珍銀河公司宣布了該太空旅遊公司要送入太空的第一位獲獎者。獲獎者Keisha S.是一名來自安提瓜和巴布達的健康教練。她將成為加勒比群島第一個訪問太空的人,並希望把她學習天體物理學的女兒作為客人帶上飛船。

FIGH]0LRQRT}I{TPW[W{R6F.png

Keisha在一份新聞稿中說:“我一生都熱愛飛行,並對太空着迷。這對我來說確實是一個夢想成真。”

這次抽獎活動是與Omaze(一家籌款公司)和Space for Humanity(一家希望確保太空中的包容性未來的非營利組織)合作進行的。

維珍銀河公司在7月宣布計劃抽出其飛船上兩個席位的獲獎者,在此之前,其Unity 22任務成功發射並返回,將維珍銀河公司創始人理查德·布蘭森送上太空。據維珍銀河公司稱,有十多萬人向抽獎活動捐款,該活動在7月啟動后的八周內預計吸引了170萬美元的資金。收益將用於 “人類空間”及其公民宇航員計劃。

2021年,私人和民用太空任務的新時代開始了。第一批平民因其極度富有而引人注目,包括亞馬遜創始人傑夫·貝佐斯和維珍銀河公司的布蘭森。更多的私人正在掏出幾十萬到幾百萬美元,以保留未來飛行的一個席位。

但是,公司和富有的太空遊客也一直在努力,讓那些自己負擔不起的人也能參加旅行。9月,SpaceX的Inspiration4太空飛行包括億萬富翁出資人Jared Isaacman和其他三個人,Issacman將其購買的三個座位贈給了普通公民。

除了贏得一張太空票,Keisha還贏得了對新墨西哥州美國太空港的參觀機會。目前還沒有關於她的旅行將於何時進行的消息。

(0)
上一篇 2021-11-25 08:56
下一篇 2021-11-25 08: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