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排列屏幕+星空后殼設計 榮耀60系列定檔12月1日

榮耀數字系列的顏值和影像能力一直很突出,如今全新一代榮耀60系列也即將在12月1日正式發布,繼續由當紅小生龔俊代言。從目前公布的信息來看,榮耀60系列的星空外觀設計和四曲面屏幕都頗為亮眼。

image001.jpg

11月24日,榮耀手機官方微博繼續曝光了榮耀60系列的ID設計,此次曝光的屏幕設計更讓人期待。從視頻中可以看到,榮耀60系列的屏幕上下也採用了曲面設計,即四曲屏,而在屏幕的四個角上,榮耀處理的十分出色,連接處銜接的非常完美,過渡非常順滑,這無疑帶來更好的手感。

image003.jpg

此外,根據微博博主@熊貓很禿然爆料,榮耀60系列將採用國產新一代鑽石排列屏幕,相比其他像素排列的屏幕,鑽石排列的屏幕在細膩度、亮度、對比度方面更加均衡,視覺效果更加出色,而且採用國產鑽石排列屏幕,也是目前支持國貨大潮下的一個有力支持。

image005.png

榮耀60系列或將採用類似榮耀50系列上的鑽彩工藝,並進一步打磨,創造除了星空后殼。從官方視頻中可以看出,這個星空效果確實很迷人,“星空”懸浮在後殼中,如同奢侈豪車的星空頂一般,星星點點,確實很有星空的唯美感。此外在手感上,榮耀60系列也有提升。榮耀60系列的四曲面屏、微曲設計的雙戒環鏡頭模組、結合順滑細膩的星空后蓋,整台手機的高級感將會很突出,讓用戶愛不釋手,即使閉着眼也能感受到這就是榮耀60系列。

攝像頭方面,榮耀60系列延續了榮耀50系列的雙圓環設計,這個致敬卡地亞戒環的設計,已經成為了榮耀50系列最具辨識度的設計,相信這次進一步升級的榮耀60系列雙圓環設計將更加吸引眼球。雖然攝像頭還沒公布參數,但有着榮耀50系列珠玉在前,相信榮耀60系列的影像實力也肯定會有所突破。

image007.png

榮耀數字系列在外觀和配色方面一直有獨到之處,榮耀8的魅海藍、榮耀9的海鷗灰、榮耀10的漸變色、榮耀20的多層鍍膜、榮耀30的流光幻境到今年榮耀50的初雪水晶,每代榮耀數字系列產品都擁有自己獨特的外觀特色,成為打動消費者的重要亮點。

如今榮耀60系列在星空后蓋、四曲面鑽石排列屏幕、新雙圓環設計上都已經有所表現,相信在性能、影像、系統等方面也有值得期待之處。榮耀60系列將在12月1日正式發布,這幾天相信會有更多消息曝光,這款年末高端爆款值得持續關注。

(0)
上一篇 2021-11-24 18:56
下一篇 2021-11-24 18: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