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新機Surface Book 4 Studio疑似已經得到FCC認證的確認

據傳,微軟將宣布一款新的高端版Surface Book 4,它有一面不可拆卸的屏幕,但可以像畫架一樣自由擺動。就在微軟的Surface硬件發布會活動開始前幾個小時,FCC可能已經確認了該設備。

1.jpg

這款代碼為C3K1964的設備曾經進行過一些配置測試。另一個部分證實,顯示屏將是可移動的,但以磁力連接到背部的部分。

據報道,新的Surface Book 4將有一個14英寸的屏幕,一個更強大的處理器和顯卡,以及改進的屏幕,並可能配備一個更大的觸控板和更新的Surface Pen,並改進觸覺反饋。

據傳,該設備將於今年秋季發布,這意味着它可能也會出現在此次活動中。

Surface-book-4.webp

(0)
上一篇 2021-09-22 22:37
下一篇 2021-09-22 22: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