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iPhone13上市后的保值率遠高於其他任何一款iPhone

根據SellCell的研究,在發布兩個月後,iPhone 13系列產品的貶值率達到了前所未有的低水平。SellCell的研究基於45家回購供應商的數據,其顯示iPhone 13在上市後頭兩個月的保值率是所有iPhone中最高的。總體而言,iPhone 13機型平均只貶值了25.5%。

相比之下,iPhone 11系列在上市后的同一時期就損失了44.6%的價值,iPhone 12系列損失了41%的價值。

iphone-13-and-iphone-13-pro-max.jpg

在上市后的第一和第二個月之間,iPhone 13機型平均只貶值了0.6%,到第一個月末貶值24.9%,到第二個月末貶值25.5%。

一些iPhone 13機型甚至在上市后最初的價值下降后恢復了價值。擁有1TB存儲空間的iPhone 13 Pro Max恢復了1.4%的價值,512GB型號恢復了1.7%的價值,而128GB型號恢復了1.8%的價值。iPhone 13 Pro的表現甚至更好,128GB型號恢復了其初始價值的2%,256GB型號恢復了其初始價值的4.6%。

iPhone 13 mini是該系列中貶值幅度最大的產品,128GB和256GB機型分別貶值5%和7.5%。

研究:iPhone13上市后的保值率遠高於其他任何一款iPhone

貶值率降低可能是由於組件短缺、減產和發貨延遲等挫折,這些挫折減少了iPhone 13機型的供應進而推高了二手設備的價格。在蘋果開始完全滿足對iPhone 13機型的需求之前,SellCell推測,等到2021年底,可能會有更多的價值恢復。

據稱,iPhone 14不太可能受益於這種不尋常的因素來壓制其上市后的貶值速度,這使得這種貶值趨勢可能會是一段時間內最慢的。

(0)
上一篇 2021-11-24 08:36
下一篇 2021-11-24 08: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