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真我GT 2 Pro已開始試產 預估明年年初上市發售

援引 91Mobile 報道,真我(realme)正在開發 GT 2 Pro 的一款高端旗艦產品。目前掌握的信息來看,比標準的真我 GT 價格更高,功能更豐富。知名消息人士消息人士 Mukul Sharma 透露,該機目前已經開始進入生產驗證測試階段,如果一切按計劃進行,該設備預計將在 2022 年初左右推出。

消息稱真我GT 2 Pro已開始試產 預估明年年初上市發售

雖然確切的時間表還沒有透露,但我們預計它將在 2022 年第一季度的某個時候正式推出。真我 GT 2 Pro 的名稱早些時候通過 IMEI 列表得到確認,價格也已被透露。

根據目前掌握的信息,真我 GT 2 Pro 會採用 6.51 英寸 FHD+ Super AMOLED 屏幕,正面頂部有一個打孔,屏幕長寬比為 20:9,像素密度為 401 ppi的,以及一個用於安全的屏內指紋傳感器。

消息稱真我GT 2 Pro已開始試產 預估明年年初上市發售

雖然芯片組的細節沒有透露,但我們可以推測它可能是驍龍 898 芯片組,搭配高達 12GB 的內存和 256GB 的 UFS 3.1 存儲,可能進一步擴展。它可能會搭載 Android 12操作系統,上面有 Realme UI 3.0 定製皮膚和 5G 網絡連接。

真我 GT 2 Pro 背面可能配備了三個攝像頭設置,包括一個 1.08 億像素的主攝像頭傳感器,一個 800 萬像素的超廣角鏡頭,以及一個 500 萬像素的第三傳感器。據說,它的正面有一個 3200萬像素的傳感器,用於自拍和視頻聊天。連接功能可能包括5G、4G LTE、Wi-Fi 6、藍牙5.2、GPS,以及用於充電的USB Type-C端口。由於這些是泄露的規格,實際的硬件有可能是不同的。

(0)
上一篇 2021-11-15 15:13
下一篇 2021-11-15 15: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