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Daymak正在打造其首個高性能電動三輪車原型產品

據外媒報道,加拿大的Daymak早在3月份就發起了一項眾籌活動以讓其雄心勃勃的Spiritus高性能電動三輪車下線。據報道,在獲得了2.5萬份預購訂單后,它正在推進其第一個完整的原型產品。Spiritus將在2萬美元的日常通勤車和六位數的全面超跑之間運行,它是更吸引人的電動三輪車之一,並正在逐步走向市場。

加拿大Daymak正在打造其首個高性能電動三輪車原型產品

Daymak曾是一個有點預測性的輕型電動車,比如電動自行車、超胖滑板車和全地形車。然而在去年11月詳細介紹其Avvenire系列的計劃時,Daymak卻變得不可預測,它概述了從電動運輸機艙到字面飛碟的所有計劃。這家公司一直在採取措施從而使Avvenire系列汽車走向市場,現在它正在將Spiritus原型車投入測試和開發。

152英寸(385厘米)的Spiritus是Avvenire系列的雙座三輪車,Daymak認為它從百公里加速的速度將比特斯拉Model S Plaid或RiMac Nevera更快。完成的原型車看起來很像效果圖中的樣子,其彎曲的前擋泥板向下俯衝,將梯形格柵和頭燈框了起來。

可能只是因為下面拍攝的角度,但現在的車尾看起來比之前的照片更有侵略性。推進器式尾燈外殼在細長的尾部和同樣閃亮的擴散器之間延伸出來,並且車輪比最初顯示的要離車身更遠。

加拿大Daymak正在打造其首個高性能電動三輪車原型產品

蝴蝶門對於簡陋的19995美元的180英里(290公里)豪華版基本車型來說顯然是太多了,但它們將適合於下一個車型–149000美元的1350磅(612公斤)碳纖維終極版,其百公里加速的速度和300英里(480公里)的續航里程版估計只要1.8秒。

如果這兩款車型之間的巨大差距還不夠讓你感到奇怪的話,那麼Daymak在6月份宣布的讓其成為歷史上第一輛用戶界面包含有加密貨幣開採軟硬件的計劃絕對值得你瞠目結舌。當停車時,這輛小雙座車將使用Daymak的Nebula套件來挖掘比特幣和Dogecoin等加密貨幣,進而使其本身成為車主的一項副業。

Daymak總裁Aldo Baiocchi在公告中說道:“我們設想了一個未來,在那裡你的高速公路通行費、你的停車費和你的自選餐廳訂單都可以直接用加密貨幣支付。你的在線賬單和你的銀行業務可以通過同一個軟件平台處理以加密貨幣支付。而大多數車輛在你的車庫裡都在貶值,Nebula Miner則將在你的Spiritus停放時為你賺錢。”此舉似乎充滿了試圖超越馬斯克的味道。

接下來,Daymak將把其Ondata無線充電系統納入到Spiritus原型車中,另外還將對扭矩分配系統進行微調從而達到最佳操控性、穩定性和性能。它的計劃仍要在2023年開始生產。

(0)
上一篇 2021-10-21 14:49
下一篇 2021-10-21 14: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