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bertruck遲遲不能投產 特斯拉遭遇過山車行情

北京時間11月24日消息,今天常規交易中,特斯拉跌47.84美元,跌幅為4.14%,報收於1109.03美元,盤中一度摸高1180.5美元,漲幅達到2%;盤中一度探底1062.7美元,跌幅為8.14%。

Cybertruck遲遲不能投產 特斯拉遭遇過山車行情

推動特斯拉股價上漲的因素包括,CNEVPost星期二刊文稱,特斯拉將很快開始在中國交付高性能版Model Y,這有助於增加特斯拉在中國市場的銷量。此外,特斯拉今年底開始建設得克薩斯州工廠的消息,也提振了其股價。

Electrek刊文稱,特斯拉收到的Cybertruck訂單高達120萬輛,超過去年全部產量的逾1倍。The Motley Fool認為這一消息解釋了特斯拉股價過山車行情的原因。CEO埃隆·馬斯克(Elon Musk)兩年前就公布了Cybertruck原型,但預計生產要等到明年底才會開始,而福特、通用汽車、Rivian等競爭對手則在加速電動卡車的生產工作。生產Cybertruck的時間越往後推,120萬輛訂單“消失”的部分就越多,特斯拉股價面臨的風險就越大。

(0)
上一篇 2021-11-24 07:36
下一篇 2021-11-24 07: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