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2022年平板、筆記本電腦、無線耳塞和智能手錶陣容泄露

韓國出版物《The Elec》已經發布了他們認為將是三星2022年的設備陣容。據報道,該計劃已與該公司的30個商業夥伴分享,包括三星即將推出的平板電腦、筆記本電腦、無線耳機和智能手錶的名稱。

泄露的信息顯示,三星明年將推出4款Galaxy Tab S8,兩款Windows筆記本電腦和一款Chromebook,三星Galaxy Watch 5和三星Galaxy Buds Pro和Galaxy Buds Live的後續耳塞產品。

比名字更重要的是發布時間節點,這相對來說是可以預測的,最新表格顯示用戶將不得不等待一年來獲得新的Buds和Galaxy Watch,而我們可以期待新的平板電腦在第一季度開始更新換代。

這些信息應該能幫助三星粉絲計劃他們在未來一年的購買:

Samsung-business-plan-2022.webp

(0)
上一篇 2021-11-23 21:36
下一篇 2021-11-23 22: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