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10 Pro的配置規格曝光:驍龍8 Gen1、120Hz QHD+顯示屏等

有關OnePlus
10系列的傳言正在快速傳播,預計這款旗艦新機將於1月底或2月初在中國首次亮相。而根據最新的政策,全球發布被認為將在4月前進行。我們最近看到了早期的OnePlus
10 Pro渲染圖,它展示了三顆哈蘇後置攝像頭、彎曲的邊緣和一個打孔攝像頭。

現在完整的OnePlus 10 Pro規格也已經被公布,看起來即將推出的Pro機型將比今年早些時候的OnePlus 9 Pro帶來一些明顯的改進。

OnePlus-10-Pro.webp

一加10 Pro的規格如下:

6.7英寸QHD+顯示屏,120Hz刷新率

驍龍8 Gen1處理器

8GB/12GB LPDDR5內存,128GB/256GB UFS 3.1存儲空間

IP68防護等級

4800萬像素+5000萬像素+800萬像素的哈蘇三攝像頭模組

5000mAh電池

3200萬像素自拍傳感器

OnePlus-10-series.webp

據悉,OnePlus 10 Pro將採用6.7英寸Quad HD+顯示屏,刷新率為120Hz。它將由即將推出的高通驍龍8代芯片組提供支持,將與8GB/128GB LPDDR5內存和12GB/256GB UFS 3.1存儲選項相匹配。這款手機將配備5000mAhh的電池,但有關其快速充電和無線充電解決方案的細節目前還處於保密狀態。坊間猜測,它可能會有125W的有線充電支持。

在相機方面,OnePlus 10 Pro將有一個4800萬像素的主傳感器,一個5000萬像素的超廣角鏡頭,以及一個800萬像素的長焦鏡頭,具有3.3倍變焦。這款手機的正面將有一個3200萬像素的攝像頭,用於自拍和視頻聊天,並具有IP68防水等級。

據說OnePlus 10 Pro背面有一個方形的相機模塊,上面標記着哈蘇的品牌。它的頂部將有弧形邊緣,左上角有一個微小的打孔以容納自拍鏡組。通知管理滑塊和電源按鈕在右側邊緣,而音量搖桿可能在左側。USB Type-C端口、SIM卡托盤和揚聲器格柵被放在底部。

(0)
上一篇 2021-11-23 21:36
下一篇 2021-11-23 21: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