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和Instagram本周開始推出隱藏帖子上點贊數的選項

在去年年開始早期測試之後,Facebook本周將開始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公開推出隱藏帖子上點贊的選項。該公司表示,該項目將 “贊”的決定權交給了該公司的全球用戶群,該項目已經開發了多年,但由於COVID-19疫情和Facebook需要進行應對工作,該項目被取消了優先級。

Facebook和Instagram本周開始推出隱藏帖子上點贊數的選項

最初,在Facebook社交網絡上隱藏點贊數的想法主要是為了給用戶體驗減壓。通常情況下,如果用戶帖子沒有得到足夠的”贊”,他們就會面臨焦慮和尷尬的局面。這個問題對年輕用戶來說尤其困難,因為他們非常重視同齡人對他們的看法,以至於他們會刪除沒有得到足夠贊的帖子。

特別是Instagram上的”贊”,人們通過發帖來獲得影響力和聲望,這可能是一種不太真實的體驗。在Facebook上,獲得 “贊”或其他形式的參與也可能與發布需要反應的極端化內容有關。由於這種表現壓力,一些用戶越來越渴望一個”無贊”的安全空間,在那裡他們可以與朋友或更廣泛的公眾接觸,而不必試圖獲得這些人氣積分。這反過來又催生了一批新的社交網絡和照片分享應用程序,如Minutiae、Vero、Dayflash、Oggl,以及現在的Dispo和新近流行的Poparazzi等新秀。

儘管Facebook和Instagram可以選擇完全刪除”贊”,並將其社交網絡推向一個新的方向,但該公司很快發現,這一指標已經深深地融入了產品體驗,無法完全刪除。一個關鍵問題是,今天影響者社區將 “贊”作為一種貨幣形式進行交易,使他們能夠用他們的在線人氣換取品牌交易和工作機會。那麼,對這些用戶來說,刪除”贊”不一定是一個選擇。Instagram意識到,如果它為用戶做出決定,就會激怒一方或另一方,真正影響其他核心指標,如應用程序的使用。最終,該公司決定在兩個平台上推出了 “不點贊”選項,作為用戶控制的設置。

在Instagram上,內容消費者和內容生產者都可以打開或關閉帖子上的 “贊”和 “查看”計數,這意味着你可以選擇在滾動自己的Feed時不看這些指標,你可以選擇是否允許別人在你發帖時查看”贊”。這些被配置為兩個不同的設置,這提供了更多的靈活性和控制。同時,在Facebook上,用戶可以從新聞推送設置下的”設置和隱私 “區域訪問新設置。在這裡,你會發現一個”隱藏反應數量”的選項,以關閉點贊。 Facebook表示,這項功能將同時適用於公共和私人檔案,並將包括用戶以前發表的帖子。

Facebook和Instagram本周開始推出隱藏帖子上點贊數的選項

Facebook和Instagram本周開始推出隱藏帖子上點贊數的選項

(0)
上一篇 2021-05-27 01:51
下一篇 2021-05-27 01: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