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計華為將在12月舉行新品發布會:血壓手錶、墨水屏產品全都有

2021年進入尾聲,各大廠商也都在為自家壓軸新品做足準備。今日,據數碼博主@菊廠影業Fans 透露,12月下旬華為還將有很多新品將要發布,包括血壓手錶、墨水屏產品、藍牙眼鏡等。另外,該博主表示,如果計劃沒有變,除以上產品外應該還會帶來小摺疊屏新機。

預計華為將在12月舉行新品發布會:血壓手錶、墨水屏產品全都有

據悉,今年5月,華為消費者業務手機產品線總裁何剛宣布,華為在腕上穿戴式血壓測量技術研究上取得突破性進展,首款可以測量血壓的華為智能手錶,已通過醫療器械註冊檢驗。

對於這款手錶,此前有網友表示,“看到內部工作人員試用了幾個月了”。

至於摺疊屏新機,應該就是此前多次曝光的採用上下豎向內折方案,定位偏女性市場的高端摺疊屏新機。

預計華為將在12月舉行新品發布會:血壓手錶、墨水屏產品全都有

從專利圖來看,華為摺疊屏新機屏幕四邊的黑邊區域完全等寬,視覺效果非常震撼,採用上下翻折方案,類似三星Galaxy Z Fold3。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有爆料稱,華為將推出一款墨水屏平板MatePad Paper,運行HarmonyOS操作系統。

由於電子墨水屏不是靠不停刷新屏幕的方式來顯示,一旦屏幕刷新后便不再有變化,所以不存在傳統液晶屏“閃爍”傷眼的問題,這就使得MatePad Paper更適合在辦公中長時間使用。

(0)
上一篇 2021-11-22 21:10
下一篇 2021-11-22 21: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