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道稱蘋果正計劃通過官方App向用戶推送更多廣告

儘管到目前為止,蘋果地圖等 App 一直在避免向用戶推送廣告,但據說這家庫比蒂諾科技巨頭,正考慮於 App Store 應用商店、新聞、股票、播客等應用中這麼做。Apple Insider 指出,在周日的“Power On”時事通訊中,彭博社的 Mark Gurman 討論了此事。

報道稱蘋果正計劃通過官方App向用戶推送更多廣告

(via Apple Insider)

Mark Gurman 聲稱,由 2022 年初的服務營收分析可知,蘋果廣告團隊已經了站穩了腳跟。

之前在 iAd 網絡時代向 Eddy Cue 報道過的 Todd Teresi,再次分享了這方面的爆料。

據說 Teresi 已探討如何壯大廣告部門,將其 40 億美元的年度營收再提升兩位數。

而為了實現這一目標,這家庫比蒂諾科技巨頭勢必會向用戶推送更多廣告。

此前該公司在財報電話會議上也有提到過廣告業務,儘管涉及一些“不利因素”,但另一些人認為可以扭轉形勢,意味着公司內部仍對此抱有較高的興趣。

Gurman 補充道,圖書(Books)、播客(Podcasts)、電視(TV+)等“數字店面”將包含更多廣告,甚至據說內部探索了如何將廣告延伸到地圖(Maps)搜索中。

順道一提,在通過更多廣告來增加營收的同時,蘋果顯然也要注重消費者的隱私保護。

即便大部分搜索量都來自於關閉了‘第一方數據收集’的設備,但它已藉由 App Store 搜索獲取到部分廣告收益。

上月,蘋果還證實其正在 App Store 中試驗新的廣告位,包括在‘App Store Today’和‘你可能也喜歡’板塊進行展示。

(0)
上一篇 2022-08-15 08:58
下一篇 2022-08-15 08: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