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價低於3萬美元 富士康代工生產:特斯拉美國老對手要造“梨”車

近日,特斯拉美國老對手菲克斯發布了一款新車的預告圖,這款車無論是名字還是造型,都非常奇特,因而引起了轟動。新車被命名為“FIsker PEAR”,直譯為Fisker梨,不光是名字奇特,它的造型也很奇葩,除了四個輪子、後視鏡以及尾燈之外,其餘部分均是一隻梨的樣子。

售價低於3萬美元 富士康代工生產:特斯拉美國老對手要造“梨”車

Fisker難道是在惡作劇,但看看時間,離愚人節遠着呢。

不過Fisker自己倒很認真,不但給出了具體的價格(低於3萬美元,約合人民幣19萬元),還透露說新車將交付富士康代工製造,預計倒2024年正式上市。

不得不說,這個想法確實很大膽,但就這個造型而言,真的會有人去買嗎?試想某一天,滿大街都是黃橙橙的梨在跑,那畫面確實太美。

可能有朋友對菲斯克了解甚少,其實它跟特斯拉一樣,也是美國的一家新造車品牌,上個月剛發布了旗下全新的純電動SUV車型Ocean,一款對標Model Y的產品。

售價低於3萬美元 富士康代工生產:特斯拉美國老對手要造“梨”車

菲克斯還與國內動力電池巨頭產商寧德時代達成協議,後者將於2023-2025年為菲斯克生產的電動車提供兩種不同的解決方案,初始電池產能每年將超過5GWh。

那麼在這個時間節點,菲克斯突然發布了一台“梨”車,大家覺得它是為了引人注目,刷存在感,還是說真的是另闢蹊徑,不走尋常路?

(0)
上一篇 2021-12-06 15:42
下一篇 2021-12-06 15: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