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再次擴建以色列Herzliya Pituach研發總部

蘋果公司宣布再次擴大以色列的駐地。除了位於以色列Herzliya
Pituach的現有研發中心外,蘋果公司還在計劃擴建的一棟大樓中籤署了七年的租約。
蘋果公司最初於2015年2月在特拉維夫北部的Herzliya
Pituach開設了一個新的研發辦公室,當年4月公司已經在計劃擴大該地點。

45767-89029-000-lead-Herzliya-Pituach-xl.jpg

蘋果公司已經簽署了一份為期七年的新建築租約,據說將擴建現有場地的一個兩層樓的側翼。

目前還不清楚蘋果是否會租下整棟大樓,但據說它要租下44000平方米外加650個停車位,這大大提高了現有的地上31000平方米和地下27000平方米的租賃物業面積。

原址上有800名員工,他們為閃存生產商Anobit和運動傳感公司PrimeSense工作,這兩家公司都已被蘋果收購。據報道,2015年中期的擴建是為了給這些員工更多的空間,而不是為招聘更多的員工騰出空間。

租約在大樓完工後生效。施工預計將於2025年結束。

(0)
上一篇 2021-11-22 21:10
下一篇 2021-11-22 21: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