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電器官宣即日起實行雙休工作制

11月22日,格力電器正式宣布實施雙休,即日起執行。格力電器在文件中表示,在公司成立三十周年之際,員工提出雙休工作制的建議,經公司辦公會研究決定,採納該建議,將單雙休工作制調整為雙休工作制,具體如下圖:

格力電器官宣即日起實行雙休工作制

此外,格力電器還表示,實行雙休工作之後,取消所有加班,對於確實有加班需要的,由部門申請,報主管公司領導批准,並報企業部備案,後續由本部門安排調休。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據媒體報道,格力電器舉辦三十周年慶典活動期間,不少員工在簽名牆寫下了希望周末能“雙休”的心愿。

對於格力什麼時候能實行雙休的問題,董明珠回應稱,希望一年裡格力電器最好都是日班,沒有夜班,但是當社會需要我們的時候,我們還是要放下自我。

她表示,未來30年中走進格力的所有人,都將是格力未來的貢獻者,我們要儘可能讓每個人都能在這個舞台上發揮自己的作用。

(0)
上一篇 2021-11-22 19:05
下一篇 2021-11-22 19: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