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對加密貨幣交易徵稅每年帶來28億美元收益 但如何釐清是個難題

上周一,美國總統拜登簽署了一項約 1 萬億美元的基礎設施法案,以修復美國老化的道路和橋樑,升級電網,擴大寬帶互聯網接入。而其中就包含了對加密貨幣交易徵稅的條款,每年為美國政府帶來約 28 億美元的收益。

pv5t47t1.webp

坦率地說,這不是一筆大錢。問題是,該法案中的加密貨幣稅收內容沒有明確的規定,政府有可能壓制經濟的一個新興部分。基礎設施法案說,“一個經紀公司”需要跟蹤這些東西。但你可以在沒有經紀商的情況下籤訂智能合約,那麼在這種情況下,誰負責報告?礦工會被認為是一個經紀公司嗎?

毫無疑問,在某種程度上,政府應該像其他投資收益一樣對加密貨幣交易賺取的稅款進行徵收–通常是在一個人清算的時候,或者像財產轉讓一樣。但是,法律的模糊性有可能使交易平台消除對美國公民的訪問,或者簡單地阻止較小的加密貨幣投資者加入或留在市場上。

這裡有幾個場景,有些簡單,有些複雜,需要考慮清楚。

● 如果你用比特幣買車,你用比特幣買車的時候就是你被徵稅的時候。這很簡單。

● 如果你去一個加密貨幣交易所,用美元購買以太幣,應該很容易想出如何徵稅。這也是一個簡單的交易。

● 如果你把你的加密貨幣轉移到你用來持有其他人購買的 NFT 的智能合約中,事情很快就會變得混亂,個人處理稅收的風險就會像公司交易一樣複雜。

交易平台和投資者的稅務報告可能很繁瑣,足以阻止進一步的投資,這最終可能使稅收失去價值,或至少產生遠低於估計的收入。而對於美國國稅局來說,這可能是一個複雜的審計稅。他們將需要一種方法,將身份與這些交易聯繫起來。像Coinbase這樣的交易平台已經做到了這一點,但個人礦工通常不會這樣做。

這個特定法案有點值得注意的是,雖然稅法最初幾乎總是有問題,但隨着時間的推移,它們通常會得到澄清。這個基礎設施法案似乎走的是相反的方向。國會從影響數字(1.1萬億美元)開始–然後試圖找到產生足夠稅收的方法來匹配這個數字。

在美國政治上,這是一個有點奇怪的時期,從邁阿密到紐約的市長,以及整個政治光譜的市長,都提出要用加密貨幣拿工資。同時,在國家層面上,聯邦政府的長期計劃沒有明確的指導。

最終,加密貨幣將以某種形式存在,聯邦政府需要通過與經濟學家、學者和加密貨幣平台開發商等專家進行討論,認真考慮一種切實可行的方法。

(0)
上一篇 2021-11-22 09:56
下一篇 2021-11-22 09: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