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新電子設備的在線市場Back Market估值提升至57億美元

Back Market是一家銷售翻新iPhone和其他電子設備的在線市場,據該公司和其投資者稱,該公司已經籌集了資金,將其估值提升至57億美元。Back Market成立於2014年,修復和轉售電子產品,包括蘋果和三星智能手機和平板電腦、MacBook、戴爾和微軟筆記本電腦、Krups咖啡機和戴森吹風機。

這家位於巴黎的公司在其最新一輪融資中籌集了5.1億美元。領導這項投資的是Sprints Capital,這是一家總部設在倫敦的投資公司,其持有的其他技術公司中包括在線支付公司Revolut。

新的57億美元的估值比5月份Back Market達到的32億美元水平幾乎躍升了80%,當時它籌集了3.35億美元。這一增長凸顯了歐洲初創企業的蓬勃發展,而歐洲此前一直被視為科技界的另類。

加入此輪投資的還有該電子商務運營商的現有投資者General Atlantic、總部位於巴黎的私人股本公司Eurazeo、奢侈品巨頭Bernard Arnault的風險投資部門Aglaé Ventures以及倫敦的Generation Investment Management LLP。

01_Koto_CS_BackMkt_Logo_Q100C_43486e88d.webp

總部設在歐洲的Back Market公司計劃通過新募集的資金,在今年將其美國員工人數增加一倍至約100人,並將其全球員工總數增加350人至1000人。Back Market通過Backmarket.com直接向消費者銷售翻修設備,該公司從每筆銷售中獲得傭金。該公司不披露財務數據。

這項投資是對消費者對減少電子垃圾和提供折扣價格的產品需求增長的一種押注,特別是在通貨膨脹壓力增加的時候。新電子產品的銷售增長以及將這些設備從垃圾填埋場轉移出去的壓力越來越大,這為Back Market贏得更多業務創造了巨大的機會。

電子廢物含有有毒添加劑和汞等有害物質,但根據一份聯合國報告,2019年的電子廢物中只有17.4%被收集和回收。Back Market與美國的Swappa和ecoATM國際有限公司等平台競爭。但與一些競爭對手不同的是,它的所有商品都直接來自經過認證的翻新商、分銷商和品牌。

(0)
上一篇 2022-01-11 23:41
下一篇 2022-01-12 00: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