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犬幣官方發推:用戶要警惕贈送騙局

柴犬幣(SHIB),是一種受狗狗幣(Digecoin)啟發的去中心化加密貨幣,在人氣攀升的過程中贏得了越來越多人的認可。雖然這種現象目前無法判定是持久性還是短暫性的,但已經有不法分子開始圍攻柴犬幣社區,從而威脅到項目的長期生存能力。

lgeqwiiq.webp

說起來,柴犬幣的官方Twitter賬戶現在發布了一個簡短的視頻,詳細介紹了最近一個廣泛的騙局,似乎在柴犬的Twitter上到處可見。

顯然,這個騙局是圍繞着虛假的 Telegram 群組展開的,柴犬幣的持有者被誘騙交出他們的錢包鑰匙、電子郵件地址或密碼。柴犬幣社區成員被誘騙進入這些群組,並承諾提供免費贈品和其他類似福利。

請記住,柴犬幣項目仍處於起步階段。在這個脆弱的階段,這種騙局會動搖對整個社區的信任,也會阻止代幣走向主流接受。

(0)
上一篇 2021-11-22 08:55
下一篇 2021-11-22 08: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