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已經不酷了? 國外的年輕人怎麼又流行戴有線耳機了

戴AirPods這樣的的無線耳機已經不流行了? 近日,《華爾街日報》發表了一篇名為《為什麼酷小孩都用上了有線耳機》(Why Cool Kids Are Wearing Wired Headphones)的文章,其中提到了近期數碼產品的復古行為。

一些國外的模特/網紅的街拍加速了“有線耳機運行”的流行
一些國外的模特/網紅的街拍加速了“有線耳機運行”的流行

據這篇文章報道,AirPods已經“變得太流行了”。因此,物極必反,一股反潮流的風潮正在興起,一些國外的模特/網紅引領了這股風潮。如Bella Hadid, Lily-Rose Depp 和 Zoë Kravitz等都在他們的社交網絡上大秀有線耳機。

時尚年輕名人都被拍到戴着有線耳機在城裡大搖大擺地走來走去。一個名為@wireditgirls(有線女生) 的Instagram帳戶出現,專門收集這些街拍。 TikTok上的潮人也在錄製類似的視頻。

潮流就是這麼反覆循環,當然,AirPods之類的無限耳機貴也是一個原因,一些外媒認為,如果買不起129美元起步的AirPods,那確實不如用更便宜的有線耳機,至少聽起來比買個山寨AirPods體面多了。

如果再加上點流行因素助推,收入有限的年輕人顯然更願意附和。

另外,有線耳塞比無線耳塞更不容易的丟失,也沒有充電的問題,這些是比較實用的。

還有一種說法是AirPods的無線輻射會傷害你——即便很多機構都說這點藍牙輻射根本沒問題。

《華爾街日報》與@wireditgirls 帳戶的運營者Shelby Hull進行了交談。她說,有線運動是“Tumblr時代浪漫和復興”的一部分,人們將音樂視為一種整體審美體驗,而不僅僅是實際消費,Hull說。 “(現有耳機這種)低保真技術更多地被視為一種審美體驗,它促成了這種很酷的因素。”

(0)
上一篇 2021-11-22 08:55
下一篇 2021-11-22 08: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