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用客戶將可在新訂購的Surface設備上選擇預裝Windows 10或11

微軟昨天宣布了一系列新的Surface設備,這些設備將於10月5日開始與Windows 11一起發貨。Surface Laptop
Studio、Surface Pro 8和Surface Go 3都將搭載Windows 11(後者將在S模式下搭載Windows 11
Home),但商業用戶將有機會在Windows 11 Pro和Windows 10 Pro之間進行選擇。

商用客戶將可在新訂購的Surface設備上選擇預裝Windows 10或11

微軟公司昨天在官網的一個支持頁面上解釋了商業客戶的操作系統選擇,這一切都是為了簡化IT管理員的工作。微軟是這樣描述的:

直接從Surface獲得他們需要的操作系統版本的能力,使IT管理員和合作夥伴不必在通過自動駕駛或Azure Active Directory域連接(AADJ)將設備分發給用戶之前編譯驅動包和重新鏡像。這種簡化的IT流程包括交付已經包裝的設備,這些設備已經配置了為你選擇的操作系統建立和測試的固件和驅動程序。此外,客戶將能夠從Surface恢復鏡像下載頁面下載裸機恢復(BMR)和.MSI文件

Windows 11將於10月5日正式發布,除微軟外,許多其他PC製造商也將推出開箱即用、運行Windows 11的新PC。然而,可以預計許多機構在未來幾個月內會採取觀望態度,而且不急於升級到Windows 11,因為Windows 10將在2025年繼續得到支持。

儘管美國微軟在線商店已經有Surface Pro 8、Surface Go 3和Surface Laptop Studio for Business的產品列表,但商業客戶暫時還不能直接從在線微軟商店購買這些設備。所有這些設備也將很快通過微軟Surface授權經銷商購買,你可以在這個頁面上了解更多:

https://www.microsoft.com/en-us/surface/business/where-to-buy-microsoft-surface

(0)
上一篇 2021-09-23 23:23
下一篇 2021-09-23 23: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