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數據中心發生“電氣事故” 三名電工嚴重燒傷

根據康瑟爾布拉夫斯警察局和 Google 的說法,位於美國愛荷華州康瑟爾布拉夫斯 (Council Bluffs)的 Google 數據中心發生“電氣事故”后,有 3 名受重傷的電工送往當地醫院就診。

5o134akm.webp

康瑟爾布拉夫斯警察局向媒體 SFGATE 透露稱,本次事故發生於美國當地時間周一上午 11 點 59 分。三名電工在靠近數據中心大樓的變電站工作時被電弧閃光(電爆炸)嚴重燒傷。電弧閃光是作為電弧故障的一部分而產生的光和熱,電弧故障是一種電氣爆炸或放電,由空氣與地面的連接或電氣系統中的其他電壓階段引起。

一位特別嚴重的電工通過飛機送往內布拉斯加州醫療中心,另外 2 位則通過救護車運送。據康瑟爾布拉夫斯警察局稱,三人在被送往醫療機構時都清醒且有呼吸。

Google 發言人 Devon Smiley 向 SFGATE 發送了以下聲明:

今天在愛荷華州康瑟爾布拉夫斯的 Google 數據中心發生了一起電氣事故,現場導致三人受傷,目前正在接受治療。所有工人的健康和安全是我們絕對的首要任務,我們正在與合作夥伴和地方當局密切合作,徹底調查情況並根據需要提供幫助。

Google在美國有 14 個數據中心,在全球共有 23 個。據該公司稱,這些數據中心“讓Google的所有產品和服務保持全天候運行”。康瑟爾布拉夫斯位置站點是 Google 最大的站點之一。它於2009年首次開業。

(0)
上一篇 2022-08-09 12:54
下一篇 2022-08-09 12: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