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V曝雪鐵龍凡爾賽加速抖動 廠商員工公開詆毀抹黑 徹底惹怒大V

當前,法系車中的最新力作“雪鐵龍凡爾賽”,在車市中也算是熱門車型,而前段時間,因為車型存在的問題,汽車大V博主“38號”與雪鐵龍員工“大象”在網絡上互懟的話題,引起網友關注熱議。同時,38號又發現了凡爾賽最新存在的問題,“發動機加速到4000轉左右時”,車輛的駕駛艙內會感受到異常抖動。

大V曝雪鐵龍凡爾賽加速抖動 廠商員工公開詆毀抹黑 徹底惹怒大V

對此問題,38號和廠商技術人員有過當面溝通確認,至今,廠商技術人員也沒有給出明確解決辦法和解釋說明。

而今日,38號又曝出了關於凡爾賽抖動問題的後續,廠商不僅沒有積極解決問題,反而是在解決提出問題的人。

據38號介紹,隨着反映抖動問題的車主越來越多,車主們組建了一個抖動問題討論群,38號的一個同事,也是其購買的凡爾賽車主也在群里。

後來,群里進來一位東風雪鐵龍品牌部的員工,當群內車主聊到38號的時候,這位員工卻公開詆毀抹黑38號。

他稱:抖動的問題給38號解決了,最開始就是因為沒有充值、技術專家過去了,先做的測試,專家也解答了,但是他就是不認、而且38號的車不是他自己買的、38號的車新車下賽道,連夜開到質保期、一開始他發預告的時候,沒有給他聯繫充值等等。

大V曝雪鐵龍凡爾賽加速抖動 廠商員工公開詆毀抹黑 徹底惹怒大V

對此,38號也進行了一一回應。

第一,車輛的抖動問題沒有解決,廠家技術人員跟他坐在車內確認了抖動的存在,隨後這些技術人員跟領導了一下午會商量話術,最後給出一個“現象存在但不屬於異常,建議車主讀說明書”這樣的答覆。這叫解決了嗎?讀了幾遍說明書,車該抖還抖。

第二,關於充值的問題,我第一次測試凡爾賽,到第二次自己買車測凡爾賽,從頭到尾,都沒有也不可能找過廠家要錢,我找過你們要錢嗎?證據呢?

第三,車輛就是我自己買的,全部轉賬記錄都在,車主是他找的同事幫忙訂的,而且就在那個車友群里,也正因此,才知道你們公開詆毀我的黑幕。

第四,關於車輛暴力駕駛,他之前測試的媒體車,暴力駕駛都沒有抖動的問題,而他這輛車就有這個問題,他之前買的幾十輛車,都是新車就下賽道,都沒有這樣的抖動。

至於新車連夜跑到1500公里,是因為你們廠商技術人員說,1500公里以後動都就沒有了,我是為了驗證這個說法,才連夜跑到1500公里的,但結果抖動並沒有消失。

此外,這位品牌部的員工,還要收集群內車主的信息,這不就是為了解決提出問題的人嗎?

最終,在車主們的質問下,這位品牌部的員工直接退群了!這就是東風雪鐵龍廠家,對車主遇到問題的解決態度?

38號也在視頻中明確表示,凡爾賽抖動的問題,這事沒完,而且鑒於廠商這種惡劣的行徑,自己也會繼續反擊。

大V曝雪鐵龍凡爾賽加速抖動 廠商員工公開詆毀抹黑 徹底惹怒大V

(0)
上一篇 2022-03-04 11:14
下一篇 2022-03-04 11: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