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abet正將其原型機器人用於清理Google辦公室周圍的垃圾

據The Verge報道,Google的母公司Alphabet想要機器人做什麼?首先,該公司希望它們能在辦公室周圍打掃衛生。該公司周五宣布,由其實驗性X實驗室內的一個團隊負責的Everyday Robots項目致力於創造“通用的學習型機器人”。他們已經將其一些原型機器移出實驗室,進入Google的灣區園區,執行一些輕微的保管任務。

W`]5MCYFK1{_7FZI7WZ]SLH.png

“我們現在正在運營一個由100多個機器人原型組成的隊伍,它們在我們的辦公室周圍自主地執行一系列有用的任務,”Everyday Robots 的首席機器人官Peter Brøndmo 在一篇博文中說。“分揀垃圾的同一個機器人現在可以配備一個刮刀來擦拭桌子,使用抓取杯子的同一個抓手可以學習開門。”

ezgif-5-a0a68530b6d6.gif

所述的這些機器人本質上是帶輪子的機械臂,在連接到中央塔的靈活手臂末端有一個多用途抓手。塔頂上有一個”頭”,上面有用於機器視覺的攝像頭和傳感器,側面有一個看起來像旋轉的激光雷達裝置,估計是用於導航。

正如Brøndmo所指出的,當Alphabet在2019年首次推出Everyday Robots團隊時,這些機器人首次出現在分類回收中。該公司(以及許多其他初創公司和競爭對手)作出的重大承諾是,機器學習將最終使機器人能夠在家庭和辦公室等”非結構化”環境中運作。

ezgif-5-463a587857ce.gif

現在,一些公司已非常擅長製造能夠在工廠中進行重複性工作的機器,但當試圖讓它們複製簡單的任務,如清理廚房或摺疊衣物時,卻陷入了困境。想想看:你可能已經看到波士頓動力公司的機器人在表演後空翻,並在滾石樂隊的歌聲中跳舞,但你有沒有看到過一個機器人去倒垃圾?這是因為讓機器人在一個全新的環境中操縱從未見過的物體(人類每天都在做的事情)是非常困難的。這就是Alphabet想要解決的問題。

(0)
上一篇 2021-11-20 08:15
下一篇 2021-11-20 08: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