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A13 5G已獲藍牙認證 有望幾周內發布

幾個月來,一直有消息稱三星將發布 Galaxy A13 5G 入門新機。現在,三星距離這個目標又近了一步,因為藍牙聯盟剛剛公布了 Galaxy A13 5G 的認證信息。Bluetooth SIG 網站上一共列出了四個型號代碼,分別是 SM-A136U、SM-A136U1、SM-A136W 和 SM-S136DL,猜測對應於不同市場區域和運營商。

0.jpg

渲染圖(via @OnLeaks x ZoutonUS)

雖然藍牙聯盟沒有進一步詳細披露三星 Galaxy A13 5G 智能機的規格,但我們可以參考 Geekbench 基準測試數據庫上的 SM-A136U 機型。

可知其配備了聯發科天璣 700 芯片組,搭配 4GB RAM,且預裝了 Android 11 移動操作系統。

2.jpg

(傳送門 1)

傳聞中的三星 Galaxy A13 5G 規格還包括 6.45 英寸 LCD 屏,4GB RAM + 64GB ROM / 8GB RAM + 128GB ROM 存儲組合。

電池容量 5000 mAh,支持 25W 有線快充,並可選黑、白、藍、紅四種配色。

3.jpg

(傳送門 2)

拍照方面,據說 Galaxy A13 5G 採用了前置 8MP、後置 50MP 主攝 + 5MP 超廣角 + 2MP 深度傳感器的組合。

預計 Galaxy A13 5G 在北美市場的售價為 290 美元(約 1850 RMB),歐洲地區可能低於 200 歐元(約 1450 RMB)。

4.jpg

至於 Galaxy A13 5G 的發布日期,雖然三星官方的口風很緊。但參考去年 11 月發布的 Galaxy A12 系列,預計我們也會在未來幾周內見到 Galaxy A13 的 4G / 5G 衍生機型。

(0)
上一篇 2021-11-19 15:05
下一篇 2021-11-19 15: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