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ture Meats大幅降低實驗室培育雞肉的成本 每塊雞胸肉降至1.7美元

據New Atlas報道,自2013年一個價值33萬美元的實驗室培育漢堡與公眾見面后,培育肉的世界出現了很多活動,因為科學家們和初創公司正在努力將價格降低到類似於真正肉類的水平。在這一領域取得進展的是以色列初創公司Future Meats,它剛剛獲得了培育肉行業有史以來最大的一筆投資,並正在迅速降低其實驗室培育雞肉的生產成本。

下載.webp

Future Meats公司是眾多致力於實現與傳統肉類產品成本持平的培育肉製品公司之一,Impossible Foods、Eat Just和另一家以色列公司Aleph Farms也在過去幾年中取得了重大進展。儘管它也出現在肯德基和麥當勞等大牌連鎖店中,但由於生產成本等原因,實驗室培育的肉類還沒有廣泛地進入超市貨架。

憑藉其自己的專利技術,它被稱為”媒體年輕化過程”,Future Meats公司正在尋求快速彌補這一缺陷。其方法包括從活體動物身上獲取細胞,並使用不鏽鋼發酵罐不斷清除廢物,同時向細胞提供營養物質,使其增殖並發展成組織,進而成為可食用的肉塊。

該公司表示,這一過程導致產量比行業標準高10倍,同時產生的溫室氣體排放比傳統肉類生產少80%,使用的土地和淡水分別減少99%和96%。早在今年2月,Future Meats公司宣布,其技術已經發展到可以以7.5美元的價格生產一塊培育的雞胸肉,然後在6月,它在以色列城市雷霍沃特開設了世界上第一個實驗室培育的肉類工廠,在那裡它能夠以3.9美元的價格生產這種雞胸肉。

下載.jpg

在利用該設施擴大其培養基再生技術的規模后,該公司稱其已將這一成本降至1.7美元,而每磅(453克)培育雞的生產成本為7.7美元,低於六個月前的不到18美元。Future Meats公司似乎確實正在取得快速進展,但作為一個衡量標準,根據美國勞工統計局的數據,美國城市一磅雞肉的平均價格約為3.6美元。因此,考慮到與上架有關的其他成本,Future Meats仍有一些工作要做,以彌補差額。

“我們一直證明我們的單細胞技術和無血清培養基配方可以比市場預期的更快達到成本平價,”Future Meats公司創始人兼總裁Yaakov Nahmias教授說。“我們還證明,我們專有的培養基年輕化技術使細胞密度超過每升1000億個細胞,轉化為比工業標準高10倍的生產密度。”

該公司剛剛籌集到的3.47億美元的B融融資資金將幫助它的努力,因為它希望通過在美國建立一個新工廠來擴大規模,並加速其大規模生產計劃。它目前正在為這個大規模的生產設施尋找地點,預計明年將開始施工。

Nahmias說:“我們對我們的全球戰略和金融投資者網絡的大規模支持感到無比興奮。這次融資鞏固了Future Meat作為培育肉行業領先者的地位,在我們推出后僅三年時間。我們的奇特技術比任何人想象的都要快地降低生產成本,為大規模擴展業務鋪平道路。我們的團隊將於2022年在美國的第一個大規模生產設施破土動工。”

(0)
上一篇 2021-12-21 15:31
下一篇 2021-12-21 15: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