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A指出微軟是美反墮胎組織的最大捐助者之一

微軟的公眾形象再一次被發現跟其自身的商業行為不一致,因為Center for Political Accountability(以下簡稱CPA)報告稱,該公司向美國共和黨組織捐贈了300萬美元,這些組織最終致力於推翻羅伊訴韋德的判決。

CPA指出微軟是美反墮胎組織的最大捐助者之一

負責記錄政治捐款的CPA本周早些時候表示,微軟在過去12年中向共和黨總檢察長協會和共和黨州長協會及其他團體捐贈了300萬美元。

雖然十多年前的捐款可能是用於公司的其他遊說工作,然而事實是,微軟的捐款最終被共和黨團體用來選舉官員,這些官員最終設計了反墮胎立法。

隨着羅伊訴韋德案被推翻,微軟公開承諾擴大其員工的福利待遇–包括為那些在本州之外尋求墮胎護理的人提供旅行費用。

然而來自英國的一個名為Tulipshare的道德活動家股東團體已經將微軟的政治虛偽作為與CPA合作的理由以向該公司施加壓力,進而提高其政治捐贈的透明度。

據Tulipshare的首席營銷官稱,該組織已經開始跟其他知名的科技行業公司如蘋果、Salesforce和亞馬遜接觸,以要求與他們分享捐款的PAC,從而每年公開報告他們支持的候選人和事業。

然而如果Tulipshare的直截了當的建議沒有得到解決,那麼該組織還準備直接跟微軟的投資者接觸以推動一項動議來授權該公司提高透明度。

此外獲悉,微軟最近向119名投票反對墮胎權法案的立法者捐贈了23.3萬美元,向其中9名立法者提供了5000美元的最高捐款。

微軟拒絕對OpenSecrets的報告發表評論,自從2021年2月舉行公開的“聽證會”以來,微軟一直對其政治捐款保持相對沉默以解決員工、家庭和利益相關者的關切,這些人構成了其改革后的PAC。

(0)
上一篇 2022-08-05 08:26
下一篇 2022-08-05 08: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