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理財應用平台GoHenry通過收購Pixpay向歐洲市場進軍

據TechCrunch報道,總部設在英國的金融教育應用程序和兒童預付借記卡供應商GoHenry,通過收購法國創業公司Pixpay,首次進入歐洲。該交易的條款沒有披露。

GoHenry-e1657219880863.webp

GoHenry於2012年在倫敦成立,已成為傑出的兒童金融技術公司之一,其目標客戶是6至18歲的兒童,其數字平台允許父母分配和控制資金,而他們的孩子則學習如何做預算並深入了解其消費習慣。GoHenry早在2018年就擴展到了美國,如今該公司聲稱在這兩個市場上有超過200萬用戶–它還說,六分之一的12歲兒童現在有一張GoHenry借記卡。

Pixpay則是不到三年前在巴黎成立的,它的主張與GoHenry類似,但更多地關注稍大的兒童,從10歲開始。該公司早在11月就擴展到了西班牙,幫助推動其在這兩個市場的會員人數達到近20萬。

GoHenry進入歐洲

在許多方面,Pixpay的收購是GoHenry擴大其視野的理想工具。到目前為止,美國一直是它在英國國內市場之後的優先選擇,當GoHenry在18個月前籌集到4000萬美元的資金時,當時的信息是非常重視在英國和美國的繼續擴張。但GoHenry首席執行官Alex Zivoder告訴TechCrunch,歐洲市場一直是其目標。

他說:“當我們2012年在英國推出時,我們開創了金融技術的一個新類別,因此必須從頭開始發展整個類別,在我們之前沒有人可以學習。”一旦我們決定準備在國際上擴張,我們在歐洲的時機始終是計劃的一部分。我們的第一步是在美國推出,我們在2018年初做到了這一點,並經歷了三位數的同比增長。在2020年12月的一輪融資之後,我們一直在尋找合適的機會,向歐洲擴張。”

parents-app.webp

雖然GoHenry在美國幾乎不得不從頭開始建立自己,但很明顯,它對離家較近的市場採取了完全不同的方法–像它在Pixpay所做的那樣,購買一個有吸引力的成熟品牌有很多好處,其中最主要的也許是GoHenry不必像以前那樣關注招聘、本地化和啟動活動。事實上,GoHenry說它沒有計劃整合這兩家公司,它們各自的品牌、領導團隊和總部都保持現狀。

Zivoder說:“作為法國和西班牙青少年銀行業務的既定領導者和一個值得信賴的品牌,收購Pixpay是非常有意義的,有助於加速整個歐洲的增長,提高我們的競爭優勢,並鞏固我們的全球領導地位。”

然而,這並不是說在某些時候不會出現一些資源共享的情況。Zivoder補充說:“由於Pixpay只專註於青少年,而GoHenry則為6歲的孩子提供服務,這次收購將使我們能夠結合我們在金融教育方面的專長,使我們的會員受益。”

3.webp

GoHenry談到了2021年的強勁增長,聲稱其收入增加了一倍多,達到4200萬美元,Zivoder認為這是因為受新冠大流行影響。

但這之間到底有什麼關聯呢?雖然該公司的核心產品本質上是一種財務管理產品,幫助父母給他們的孩子一些財務獨立,但它也非常注重教育。通過GoHenry,孩子們可以學習如何做預算,同時還有所謂的”金錢任務”,提供關於所有財務問題的迷你課程。

拋開更廣泛的社會轉變,不再使用現金,這一運動在過去幾年中加速發展,似乎GoHenry已經做好了利用的準備。

Zivoder說:“金融教育是一項重要的生活技能,也是一個長期的趨勢。但在大流行期間,由於保持社交距離措施和學校關閉,促使越來越多的人上網,而許多店主仍然不再接受現金,這就放大了教孩子們如何在無現金的世界里善待金錢的必要性。”

4.webp

收購Pixpay對GoHenry來說是有意義的,它可以為其擴張計劃提供動力,而不必在新市場上從頭開始。通過這一筆交易,GoHenry立即擁有了另外兩個市場,另外兩個計劃在今年晚些時候隨着Pixpay準備在意大利和德國推出。

從Pixpay的角度來看,這也是有意義的,因為GoHenry已經在兩個巨大的市場上有了重要的立足點,會員數量是Pixpay的十倍。合併–而不是競爭–使兩家公司的發展更輕鬆。

Pixpay首席執行官Benoit Grassin告訴TechCrunch:“將我們的專業知識與GoHenry的專業知識結合起來以促進我們的增長計劃是有意義的。憑藉共同的價值觀和雄心壯志,我們相信與GoHenry的結合將使我們能夠比自己獨立運作時走得更快更遠。”

(0)
上一篇 2022-07-11 09:10
下一篇 2022-07-11 09: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