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頭姐”稱比特幣5年內有望達到56萬美元

方舟投資創始人凱茜-伍德周三表示,機構投資者的湧入將使比特幣在未來五年內達到每枚56萬美元。伍德在一次採訪中表示,據方舟估計,如果“機構投資者進入比特幣,並配置他們投資組合的5%”,那麼到2026年,基於當前水平,比特幣的價值將升至約56萬美元。

“木頭姐”稱比特幣5年內有望達到56萬美元

比特幣價格在上周達到了逾6.9萬美元的巔峰,然後回落,周三的價格在6萬美元左右。

伍德說,比特幣區塊鏈網絡的透明度允許用戶幾乎實時地看到機構購買。她說:“通過鏈上分析,我們可以知道它正在發生,”並指出,任何分佈式賬本的加密用戶都有獨特的地址,因此很容易看到資金轉手。

伍德表示,機構可能會被說服投資比特幣,因為以太坊網絡上的比特幣和以太幣等加密貨幣與股票等其他資產之間的相關性很低。

她引用了劍橋協會的一份報告,該報告認為比特幣是一種非相關投資。“相關性非常低,”伍德說,“隨着時間的推移,你將提高回報,降低風險。”

相關文章:

木頭姐最新採訪仍堅稱比特幣價格會達到50萬美元

“木頭姐”向SEC申請:設立比特幣ETF基金

(0)
上一篇 2021-11-18 09:53
下一篇 2021-11-18 09: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