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 Build 22504發布:增強觸控鍵盤 改進Emoji面板

今天面向 Dev 頻道的 Windows Insider 項目成員,微軟發布了 Windows 11 Build 22504 預覽版更新。該版本將觸摸鍵盤主題擴展到其他輸入體驗,包括IMEs、表情符號面板和語音輸入。另外Windows 11上的“Your Phone”應用程序的新設計正在向 Insiders 推廣。

c9dljwy3.webp

下面是 Windows 11 Build 22504 中完整的更改日誌:

變化和改進

[觸控鍵盤]

為了進一步個性化您的 Windows 文本輸入體驗,微軟已經將觸摸鍵盤的主題擴展到了 13 個,現在也適用於其他輸入體驗,包括IME、表情符號面板和語音輸入。

同樣適用於所有主題體驗的是主題引擎,它允許你創建一個完全定製的主題,包括背景圖片。你可以在”設置”>”個性化”下新的”文本輸入”部分找到所有這些。這還不是對所有 Insider 可用的,因為微軟計劃監測反饋,並在將其推送給所有人之前看看它是如何落地的。

Windows 11 Build 22504發布:增強觸控鍵盤 改進Emoji面板

[Emoji]

微軟增加了根據家庭成員、有心的情侶、接吻和牽手的人的臉和膚色進行個性化的表情符號組合的能力。只要打開表情符號面板(WIN + . ),在搜索框中輸入以下內容就可以嘗試這些組合:家人、夫婦、牽手或接吻。這還沒有向所有內部人員提供,因為我們計劃監測反饋,並在向所有人推送之前看看它的效果。

Windows 11 Build 22504發布:增強觸控鍵盤 改進Emoji面板

[其他改進]

● 你現在可以使用WIN + Alt + K鍵盤快捷鍵來切換任務欄中顯示的新靜音圖標。

● 根據反饋,我們正在使葡萄牙語和波蘭語的表情符號搜索在包含變音符的關鍵詞方面更加靈活。

● 介紹.NET框架4.8.1。這是微軟最新的.NET框架,它將為.NET框架運行時間帶來本地ARM64支持。

● 由於Windows 11中的設置>系統>聲音在您的隱私設置中限制了麥克風的訪問時,會顯示一個警告,我們將刪除該通知以提醒您。

● 增加了對斐濟共和國2021年取消夏令時的支持。

● 今後在新的安裝中,觸摸指示器選項現在將在設置>輔助功能>鼠標指針和觸摸下被默認關閉。作為這一變化的一部分,我們在”設置”>”藍牙和設備”>”觸摸”中添加了一個鏈接到該設置頁面,並使其成為無論設置狀態如何,現在都會顯示按住的視覺。

● 在小型設備(對角線11英寸及以下的屏幕)上的平板電腦姿態下,應用程序現在將默認啟動最大化。

已修復問題

[開始]

● 修復了一個被認為是圖標在“開始”的推薦部分有時不能正確顯示的根本原因的問題(顯示錯誤的或通用的圖標)。

● 如果你打開“開始”並立即按Shift + F10或右鍵菜單鍵,現在郵件菜單應該與搜索框對齊。

[任務欄]

● 修正了在最近的版本中,如果在任務欄中加載電池圖標時出現問題,導致explorer.exe崩潰的問題。

● 做了一些改變,以幫助任務欄中的時鐘更可靠地更新,包括解決最近的一個問題,即它在遠程桌面上根本沒有更新。

● 緩解了一個定位問題,該問題可能導致日期和時間從任務欄的末端被剪掉。

● 如果你更新了關鍵和低電量通知的定義,任務欄上的電池圖標現在將與之對齊,而不是使用默認值來顯示警告。

● 右鍵點擊任務欄中的日期和時間,如果通知中心打開了,現在將撤銷它,這樣你就可以看到上下文菜單選項。

[輸入]

● 鍵盤燈(例如,大寫鎖定)現在應該在這個版本中再次正常工作。

● 根據反饋對我們的表情符號搜索關鍵詞又做了一些調整,包括改進白天、晚上和眉毛上揚的臉的結果。請繼續在反饋中心的輸入和語言 > 表情符號面板下與我們分享這方面的反饋。

● 修正了一個問題,該問題導致在使用中文IME時,在WIN + …中訪問的高友病列表為空白。

● 修正了表情符號面板搜索結果的一個問題,該問題可能導致在某些查詢中重複顯示一個gif。

● 緩解了導致IME不能與某些遊戲一起工作的問題。

● 解決了一個問題,即設置>個性化>打字下的選項改變觸摸鍵盤的設置”顯示文字建議和在我選擇文字建議后添加空格鍵”可能意外地不顯示。

● 如果你在使用語音打字(WIN + H)時做了一個長時間的暫停,現在應該能夠更可靠地恢復收聽。

● 修正了語音輸入中實際收聽狀態和麥克風視覺之間的一些不一致。

● 如果在使用語音打字時移動了光標,文本應該不再會意外地重複。

[窗口]

● 選擇 Snap 布局選項時,有時不應再隨機地將窗口放在另一個顯示器上。

[設置]

● 快速設置中的亮度和音量滑塊應不再隨機地變得不可見。

● 修正了一個阻止調整活動時間被設置為手動的問題。

● 解決了在快速設置中連接到網絡時,觸摸鍵盤可能導緻密碼輸入欄被遮擋的問題

[其他]

● 修正了一個縮放問題,該問題導致更新提示對話框(以及其他該風格的對話框)在DPI改變后被切斷,無法正確繪製。

● 改進了右鍵單擊桌面底角時上下文菜單的定位。

● 緩解了一個與TCPIP有關的問題,該問題可能導致在喚醒設備時出現錯誤檢查。

● 修正了一個問題,即高優先級的通知(如鬧鐘)有時會在你沒有參與的情況下意外地解散,導致它在下一次正常優先級的通知出現時隨機地重新出現。

(0)
上一篇 2021-11-18 09:53
下一篇 2021-11-18 09: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