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演員千葉真一去世 享年82歲 曾飾演《風雲》系列中的雄霸

回憶童年時的經典電視劇,《風雲》系列絕對讓人印象深刻,幾位主角都給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可惜的是,今天下午,其中的一位主演、日本演員千葉真一去世,享年82歲。提到千葉真一這個名字,很多人可能並不熟悉,然而提到《風雲》電影及電視中的雄霸,大家就能想到霸氣的天下會幫主雄霸,以及他自創的絕招“三分歸元氣“。

這部拍攝於2002年的電視劇非常經典,時至今日仍有很多影視UP主以此剪輯各種小視頻,給劇中人物的武力排名次,雄霸的武功絕非劇中第一,但是這個角色的霸氣、智謀讓人欽佩,可以說是一個有血有肉的大反派了。

直到現在,很多人可能都不知道雄霸竟然是由日本演員飾演的。

除了國人熟知的雄霸角色之外,千葉真一還參演了多部影視作品,比如《殺死比爾》、《古惑仔6》、《速度與激情3》等。

對於千葉真一的去世,國內的網友也表達了惋惜之情,感謝他帶來了經典的雄霸角色,希望他一路走好。

日本演員千葉真一去世 享年82歲 曾飾演《風雲》系列中的雄霸

(0)
上一篇 2021-08-19 22:19
下一篇 2021-08-19 22: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