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可能獲得了《阿凡達:潘多拉邊境》獨家宣傳權

索尼可能和育碧達成了合作協議,將大力宣傳育碧開放世界遊戲《阿凡達:潘多拉邊境》。《阿凡達:潘多拉邊境》於去年公布,會登陸多個平台,包括PS5,Xbox Series X|S,PC,Stadia和Luna。但看起來索尼已經拿下了育碧Massive開發的這個第一人稱動作冒險遊戲的獨家宣傳權。

索尼可能獲得了《阿凡達:潘多拉邊境》獨家宣傳權

雖然索尼和育碧雙方都沒有直接公布,但在索尼2022財年集團戰略會上出現了這款遊戲。

在會上,索尼總裁兼CEO吉田憲一郎討論了和第三方發行商的合作關係。在此之後,多個大力宣傳的遊戲的logo出現在屏幕上,這包括《幽靈線:東京》《NBA 2K》《GTA5》《死亡循環》《霍格沃茨的遺產》限時獨佔《魔咒之地》《最終幻想16》以及育碧的《阿凡達:潘多拉邊境》。

《阿凡達:潘多拉邊境》最初於2017年公布,在育碧去年的E3發布會上被正式公開。

Avatar-Frontiers-of-Pandora.webp

(0)
上一篇 2022-05-19 08:42
下一篇 2022-05-19 08: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