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Hey:克隆版MySpace,目前已有近50萬名用戶

MySpace並不是第一個在互聯網上出現的社交網站。然而對許多人來說,它是他們的第一個–並且有一段時間,它是世界上最大的此類服務。最終,隨着Facebook、Twitter和Instagram等服務的興起,MySpace逐漸失去了意義。18年多后的今天,數十萬人註冊了一個新的社交網絡,該網絡基本上是該網站的克隆版。

SpaceHey於2020年11月作為一個懷舊項目推出。這個復古的社交網絡稱跟MySpace沒有直接關係,它稱自己專註於隱私和定製。沒有算法,也沒有個性化的廣告。該網站上的信息是按時間順序呈現的,沒有建議的內容來乞求用戶的注意。該網站的創建者是一位來自德國的19歲開發者,名字叫An,毫無疑問,他將會被拿來跟MySpace的聯合創始人”Tom”進行比較。

SpaceHey:克隆版MySpace,目前已有近50萬名用戶

僅僅是懷舊就足以讓這樣的項目啟動嗎?也許吧。根據SpaceHey的常見問題,他們已經成功地吸引了超過37萬名會員–其中大部分是在過去30天里隨着該網站的消息在競爭對手的社交網絡上傳開而來。

然而,對於這個網站的真正考驗將會是長期的。在一個充滿了可以說是更有吸引力的社交網絡的世界里,SpaceHey究竟能否保持住用戶的注意力?換句話說,一旦懷舊情緒消失,用戶還會繼續使用嗎?如果是這樣,它能否避免MySpace在全盛時期面臨的同樣的陷阱?此外,公然抄襲MySpace的原始設計和功能是否會存在任何的法律障礙呢?這一切問題的答案想必時間會給出答案。

(0)
上一篇 2021-11-18 09:53
下一篇 2021-11-18 09: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