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達利推出Atari XP項目 發布三款未發售遊戲卡帶

作為遊戲界曾經的巨頭,雅達利(Atari)在經歷了1983“雅達利大崩潰”后便逐漸沒落。在之後的40年裡,雅達利在不斷的轉型以尋求出路。雅達利在今年7月宣布其董事會批准了放棄他們專註於製作免費遊戲和手機遊戲的決定,並制定了將目光轉向製作PC和主機上高端遊戲的新的業務戰略。

雅達利推出Atari XP項目 發布三款未發售遊戲卡帶

今日,雅達利宣布公司推出名為Atari XP的新遊戲卡帶售賣項目,該項目旨在將稀有且從未發布過的雅達利遊戲卡帶推向市場。啟動Atari XP計劃的第一批遊戲卡帶包括《Yars’ Return》《Aquaventure》和《Saboteur》三款遊戲。這三款遊戲從未在Atari 2600或Atari VCS上發售過。而且這次發售數量有限,這三款遊戲都將提供標準版和限量版,並裝在標誌性的Atari 2600風格的盒子里。目前,卡帶已經可以在官網上預訂。

雅達利推出Atari XP項目 發布三款未發售遊戲卡帶

遊戲卡帶預定頁面:點擊此處

每款遊戲的限量版包括由特殊塑料製成的新製造的高品質Atari 2600卡帶盒、精美海報、帶有獎勵材料的印刷說明手冊、收藏徽章、真品證書和可在Atari VCS上玩的數字版遊戲。每個限量版卡帶僅生產1983份,以紀念這些遊戲的發布年份。限量版零售價為149.99美元,在AtariXP官網上獨家發售。標準版卡帶僅有1500份,零售價為49.99美元。

雅達利推出Atari XP項目 發布三款未發售遊戲卡帶

Atari XP的未來內容將包括雅達利龐大庫中以前未發布的遊戲、稀有且難以找到的Atari IP物理媒體,以及經典遊戲的改進版本,改進了機制和圖形。Atari首席執行官Wade Rosen表示雅達利擁有龐大的遊戲名單,他們看到了一個機會可以為雅達利的鐵杆粉絲、收藏家和視頻遊戲愛好者帶來高價值、懷舊的內容。並表示雅達利重新進入卡帶生產領域會給粉絲和收藏家留下深刻印象。

2021年12月10日之前提交的標準卡帶訂單預計將在聖誕節前交付。Atari限量版卡帶預計將於2022年第一季度發貨。

(0)
上一篇 2021-11-17 18:32
下一篇 2021-11-17 18: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