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Pixel 7 Pro原型機圖像泄露

幾天前,GooglePixel 7原型機在eBay和Facebook Marketplace上售賣,頁面上也因此發布了一組真機圖片,沒過多久它的大哥也受到了類似的待遇。這一次雖然沒有人試圖出售原型機,但它的真機圖片還是被泄露了。

gsmarena_004.jpggsmarena_003.jpggsmarena_002.jpggsmarena_001.jpg

與Pixel 7相比,Pixel 7 Pro的攝像頭模組多了一個攝像頭,但除此之外,背面的設計似乎非常相似,新的金屬攝像頭遮板包裹在兩側的邊框中。它與Pixel 6和Pixel 6 Pro的后蓋足夠相似,以至於可以一眼認出是來自Google的手機,但如果你真的注意到,你會發現設計上的細微變化。在正面,Pixel 7 Pro似乎有一個與前代產品類似的弧形屏幕,可能是完全相同的屏幕面板。

我們不太清楚設備信息中列出的Cubot Cheetah 2的名稱是怎麼回事。Cheetah據說是即將推出的Pixel 7 Pro的代號,但Cubot是一家中國手機製造商,也許這與這台Pixel的製造有關?很多很多年前有一款Cubot Cheetah 2智能手機,但這絕對不是它。

無論如何,這可能是另一個謎。據稱Pixel 7 Pro原型機的背面標識與本周早些時候上市銷售的Pixel 7原型機相同,這也是Google的常規做法–不同的標識試圖混淆它實際上是什麼設備。話說回來,后蓋設計是如此獨特的,想要隱藏自己的身份是相當困難的。

Pixel 7和Pixel 7 Pro應該在秋季才會正式上市(可能在10月左右),按照這種泄露的速度,我們非常確定在那之前我們就能徹底了解它們了。

(0)
上一篇 2022-06-03 01:49
下一篇 2022-06-03 07: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