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擴大其SDN解決方案的範圍以幫助移動運營商和企業

三星表示,它正在擴大其軟件定義網絡(SDN)解決方案的組合,帶來新的增強功能幫助各種企業和移動運營商有效管理網絡。到目前為止,其SDN組合已經為數據中心的運營提供了支持。最新的SDN解決方案將能夠支持能源、零售和教育等各個部門的業務。這家科技巨頭的整個SDN系列還將有可能支持移動接入(xHaul),這指的是前段、中段和後段傳輸網絡。

由於新的SDN解決方案是基於開源和雲原生的,它們也可以輕鬆地與現有的第三方交換機和路由器合併。

1626987780_sdn_solutions_pr_main1f.jpg

三星電子高級副總裁兼網絡業務軟件研發主管Sohyong Chong表示:

在5G時代,網絡正通過SDN技術變得更加靈活。三星提供完整的SDN解決方案陣容,為5G網絡管理帶來更多的運營靈活性。三星的SDN將幫助運營商和企業快速引入新的5G應用、服務和基礎設施,推動更快的上市時間。

這項SDN技術可以自動進行端到端的網絡切片,這將有助於滿足服務水平協議(SLA)的要求。它還將使移動運營商能夠為不同的業務框架提供最佳的網絡。

由於SDN是基於開放網絡操作系統(ONOS),它可以支持不同類型的開放接口,以促進多廠商的互操作性。它也有能力在一個範圍里與眾多功能協作,包括企業SDN和數據中心SDN。

(0)
上一篇 2021-07-23 08:53
下一篇 2021-07-23 08: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