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萊銀行禁止幣安的信用卡和借記卡支付

英國巴克萊銀行周一表示,已通知其用戶,將停止向加密貨幣交易所幣安付款。巴克萊表示:“我們將停止通過信用卡/借記卡向幣安付款,直至另行通知“。上月,英國金融行為監管局(FCA)就Binance
Markets Ltd.發布消費者提醒,禁止該加密貨幣交易所在英國從事任何受監管的活動。

8046869083_64130525c3_b.jpg

周一,英國巴克萊銀行表示已通知其客戶,為保證“客戶的賬戶安全”,禁止通過信用卡/借記卡向幣安付款。這一規定即刻開始。

“這種行為不會影響客戶從幣安提取資金的能力,”該銀行表示。“這一決定是針對FCA向消費者發出的警告做出的。”

巴克萊銀行之所以做出這一決定,是因為由於該行業缺乏監管。此前英國銀行在一定程度上允許客戶將資金從加密貨幣交易所存進取出,而且人們對不同交易所之間存在巨大差異的合規標準存在擔憂。

包括日本和加拿大在內的其他市場的監管機構最近幾周也發出了類似警告,泰國的一家監管機構甚至威脅要提起刑事訴訟。

對幣安的關注表明了新的跡象——這表明銀行正在仔細審查客戶向交易所支付的行為。為預防、監管洗錢行為,只有5家加密公司在FCA成功註冊,這是在英國運營加密業務所需的條件,但目前仍有數十家公司在等待批准。

(0)
上一篇 2021-07-06 05:07
下一篇 2021-07-06 07: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