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手第三方分期服務商:Microsoft Edge開測“先買后付”功能

微軟今日向 Canary 和 Dev 通道的 Microsoft Edge 測試者們,推送了一項內置的“先下單,后付款”新功能。由官網截圖可知,“Buy now,pay later”允許用戶以等額分期支付的方式購買商品,且通常有免息福利。對於塔吉特、沃爾瑪等電商網站的常客來說,該功能可在下單購買 35~1000 美元之間的商品時被激活。

1.png

(圖自:Microsoft)

通過與第三方支付服務提供商 Zip(原名 Quadpay)合作,Microsoft Edge 允許用戶六周內分四期來還款。

0.png

部分消費者可在留意在結賬界面輸入信用卡號碼時看到的“先買后付”選項,另有一部分消費者可在轉入結賬界面時立即看到“Buy now,pay later”。

2.png

如果你不希望每次下單找分期時都要手動登錄 Zip,現可藉助 Microsoft Edge 內置的 BNPL 。只需輕鬆點擊一下,即可完成微軟和 Zip 賬戶的關聯。

(0)
上一篇 2021-11-17 18:32
下一篇 2021-11-17 18: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