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平線5》個別種族名字被屏蔽 微軟承諾審查后修復

《極限競速:地平線5》 因其卓越的技術和Playground Games的包容性而受到稱讚,但一些玩家發現遊戲的詞語過濾器屏蔽了一些非盎格魯撒克遜人或歐洲人的名字。目前,微軟對遊戲媒體Eurogamer表示,他們正在努力修復。

《地平線5》個別種族名字被屏蔽 微軟承諾審查后修復

華納遊戲蒙特利爾工作室的遊戲設計師奧薩馬·多里亞斯(Osama Dorias)發現他無法將自己的名字添加到遊戲車牌上,因為它包含“不當內容”。

《地平線5》個別種族名字被屏蔽 微軟承諾審查后修復

The 4 Winds Entertainment的傳播主管納茲赫·法雷斯(Nazih Fares)在試圖將自己的名字添加到車牌上時收到了同樣的消息。

《地平線5》個別種族名字被屏蔽 微軟承諾審查后修復

這兩名玩家的名字似乎都違反了《地平線》的條規守則,該條規禁止包含褻瀆或其他冒犯性術語或手勢的用戶生成內容,包括諸如“FTP”、“ACAB”、“CIP”和其他縮寫。《地平線》一直信奉為所有社區成員維護和促進安全、可靠、包容和愉快體驗的原則,並在行動後為違規者提供改變其行為的機會。不過,《地平線》在這種政策下可能缺少對某些少數民族名稱的包容性。

對此,微軟發言人表示他們已經知道並正在努力改進和調整他們的內容審核。當然,期望Playground Games包含所有的名字是不合理的,但至少那些玩家應該能夠用自己的身份個性化遊戲與其他方面。

這也不是該遊戲的新問題,玩家在之前的遊戲中都提到了這個問題,很遺憾這個問題一直存在,尤其是在Playground Games其他提高包容性的措施的背景下,比如添加假肢和非字符定製中的二元性別術語,以及即將添加的手語支持。

(0)
上一篇 2021-11-17 11:35
下一篇 2021-11-17 11: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