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ymo自動駕駛車輛不斷被困在舊金山的一條死胡同里

據外媒報道,交通是地獄,但如果堵塞在道路上的汽車都是機器人呢?這就是舊金山一條安靜街道上的一些居民所發現的,Waymo的自動駕駛車輛似乎無窮無盡地在該市裡士滿區住宅區的一條死胡同里行駛,然後轉身後又開走。

居民Jennifer King在這篇現場報道中告訴媒體KPIX 5:“有些時候,它可以達到50輛。簡直是每5分鐘一次。而我們都在家裡工作,所以這就是我們聽到的。”

居民們很困惑,為什麼Waymo的車輛–捷豹I-Pace SUV,裝有先進的傳感器和高科技的計算系統–不斷地來,一輛接一輛,有時甚至一次會來兩三輛。儘管Waymo最近宣布它將開始在舊金山周圍接送乘客,但實際上並沒有。

Waymo自動駕駛車輛不斷被困在舊金山的一條死胡同里

Waymo的一位發言人將其歸結為附近有該市的一條慢速街道,在那裡,某些住宅區的交通受到限制。正如KPIX 5所指出的那樣,Waymo車輛一直在轉彎的那條街與這些慢速街道之一相鄰。

“我們不斷根據舊金山的動態道路規則進行調整,”該發言人說道,“在這種情況下,由於湖邊有慢速街道的標誌,在15大道的加利福尼亞北部行駛的車輛不得不調頭。因此,Waymo Driver遵守的是任何汽車都需要遵守的道路規則。”

(0)
上一篇 2021-10-15 08:03
下一篇 2021-10-15 08: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