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將發布影視作品周報,介紹收視率和最受歡迎內容

Netflix已經扭轉了對觀眾指標的保密態度,這家公司將開始發布每周報告,報告將詳細介紹其最受歡迎的電視節目和電影。據悉,這些更新將於每周二在一個專門的網頁上發布。而這些統計數字將提供關於全球範圍內特定節目累積觀看時長的細節以及整體最受歡迎的節目。

45674-88873-Netflix-Data-xl.jpg

“多年來,我們收到了很多關於我們指標的反饋,”該服務在一篇博文中寫道,“因此,今年夏天我們又回到了繪圖板上,今天我們很高興地推出了’Netflix上的Top10′–一個新的網站,它將每周列出我們服務上最受歡迎的作品的全球和國家名單。”

這些數據可以延伸到2021年6月28日。前10名名單將結合原創內容和第三方節目,另外還將在周一至周日的基礎上衡量收視率統計。

目前,Netflix上排名前十的電影包括《紅色通緝令》、《愛好難》 和《復仇之淵》。一些頂級節目包括《毒梟:墨西哥:第三季》、《Arcade: 第一季》等。

Netflix還提供了有關其方法的更多細節,並表示第三方會計公司將審查這些數據並在2022年發布一份報告。

(0)
上一篇 2021-11-17 09:32
下一篇 2021-11-17 09:32

相关推荐